close
1/29

這是在今年的第一篇網誌,
現在已經沒有當初那生活多采多姿的事可以寫,
在這數十天心情很兩極,從那天起就整個不爽到極點
至少以前從未有過,如果隨意說說,那未來知詢我意見時我也隨便說說

退伍至今數月過去,我踏入社會,也成了待業者
這期間無外乎報考郵局、國考、職前訓練等等...
無外乎不是沒上,不然就是未曾立下決心。

在這段時間,我心裡都有一個底...
也曾給自己設下為期一年的時間,若這時間無法下決心拼公職到底
也只能投入血汗工廠的行列。

我感謝至少家人從未給我壓力,而是放手讓我去嘗試
也慶幸家中無任何貸款經濟壓力,但在一個在畢業退伍後的人
真決定以考試之路前進那莫名的壓力令人窒息,也許只是我多慮罷了

在久未見到朋友間,問的昰你在哪工作?薪水多少?
若你待業在身,大概問你為什麼不工作?考公職那機率低又不一定上?

在親戚間,學生時問的昰在哪所學校讀書?
出社會後問的昰在哪工作?

真想拜託不要在問為什麼,充斥比較心理有比較好嗎?
這一次有人在問我也什麼都不想說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