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6

下部隊的生活果然與新訓、銜訓生活不同...

既上禮拜二之後撥交完全沒心理準備就直接下基地了
嗯...大家都以為會先去受第二階段專長訓練
不過軍中本來就是變數他媽的多- -

就這樣我坐了快個2小時的車程前往恆春
到那邊也已經12點多快1點多了
莫名其妙的就在那開始我下部隊的生活...

要說生活哪邊不同,其實就是環境變了,週遭的人變了
在身邊的也許有少數的同梯菜兵,在部隊裡幾乎都是學長或志願役的
在新訓也許你可以混水摸魚,或是喊出公差裝死,也可以與同梯的互相抱怨哪個班長他媽的很GY
但在下部隊之後必須謹言慎行,喊公差必須衝第一,做事情別想摸魚因為你還沒有摸魚的資格....

除此之外,每天遇到的長官、學長他媽的多
問後的次數比我在家裡問候我父母親多
若是禮貌不週到就準備被釘

只能說之後的生活要忍
除了忍只能再忍...

有的學長好,會告訴你哪邊該注意
有的學長濫,他媽的一副我欠你幾百萬的濫臉以及老子就是學長

而在體能方面也是開始加強
3000公尺要想辦法跑進14分內
伏地挺身要做個1.200下才爽
單槓他媽的6下一下沒上就準備60下伏地挺身
以及一堆雜七雜八的趣味競賽....

在我們這種菜兵剛進去真的都腿軟
只能說海軍陸戰隊真他媽的是體能潛力開發地...

最後還是祝自己能多遇到好學長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