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23

10/13進去龍泉海軍陸戰隊至今放假為止過了11天
從當初剛進去時不安逐漸轉為習慣,在第一天的日子開始就是汗如雨下
一直到懇親回來衣服一直都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,後來我明白"菜味"的由來就是來自於此

每天幾乎身穿全套武裝,在太陽底下持續荼毒
每天一直喊喝水、喝水、300CC,就是怕我們中暑掛在營區
所以這10幾天來我已經把我18年來沒喝滿的水在當兵的日子一次喝滿

當兵當兵,累得不是身體上的疲倦
而是精神上持續壓迫,當兵要求的是效率
但我進去後卻沒看到什麼效率,反而是問題一大堆

進去的日子只有第一天碰到熱水
其餘日子大家都在冷水澡底下度過
恩...我知道一個營區要供應龐大的熱水是很難
但是上面的長官,你們不希望我們感冒
好歹至少也有個溫水吧...
我相信進去時大家都身體很健康,
但每天洗冷水澡的日子也是會感冒阿

懇親的兩天假在颱風天取消
每個人都希望穿上迷彩服給自己的父母、女友、朋友看看
但是天公不作美,能奈何?
所以大概有一半的人懇親假都是拿來養病用的

前幾天班長詢問有沒有人要當儲備幹部
仔細考慮再三決定先舉手了解看看
隔沒幾天士官長召見解釋了除了教育班長也可當行政的
只是缺額不如班長多...
但想想還是先報看看,沒選上最多也只是照樣抽籤下部隊

明天收假後,在來就是長達14天的抗戰
最後就是鑑測的三天,老實說每天要背東西真的很麻煩
但不背最後鑑測成績可能不大理想- -

我突然有點擔心我的打靶成績和單兵戰鬥教練了(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