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12

經歷37天新訓生活,到至今為止結訓
我竟然就這樣完成了新訓,想想時間真的很快
當初還戰戰兢兢的進入營區,到現在看到10號入伍的新兵
心中想到原來我當初也是像他們一樣...

新訓的生活多采多姿
每天時間少到靠背,事情多到靠邀
總有一堆要背的口令詞,以及鑑測前的加強訓練
從原本當初完好無傷的狀態,到結訓出來身上遍體麟傷

在裡面趣味多,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
像我只因為很像過去連上某位排長,從此我就被連上長官仔細評比- -
也讓我每次遇到輔導長總是見面排仔、排仔這樣的叫
而班長們也知道我像及某位排長,從此之後我的號碼就被記住...
雖然不算被盯,但被長官好好的照顧感覺真是怪奇怪...

給之後的要進去陸戰隊的學弟們
仿間傳言不可盡信,有些事情往往要親身體驗才能知道事情的真相- -
也許別人給的參考可以聽聽看,當兵沒有不操的,在裡面就是訓練體能、服從、抗壓
也許生活上剛開始不適應,也許時間上沒像當兵前那麼多,但是這些就是考驗你是否能把心態轉變過來
在軍中,就是一個小型社會,各式各樣的人都有,不強出頭不要太北爛,順利的通過這階段往後的日子又是新的體驗

另外我抽到99旅砲兵營
不知道有沒有學長們知道在哪@@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