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/22

嗯...當別人問我是在哪個軍種服役時...
我說:海軍陸戰隊。

對方的臉通常沒有180度也有90度大轉變
我靠,是有多誇張阿
下一句都問:是不是很操阿?是不是很精實阿?

嗯...我也只能說:很精實
我承認每次報都有一定的爽度拉...

為什麼會突然提到這個
因為最近接了軍中的業務,不得不攜帶手機在身上
在海軍陸戰隊內部規定是只有志願意跟士、軍官才能帶
不然我也懶得帶,不過礙於回家時要用到也就沒辦法
其次是之前nokia 3310這隻手機電池實在葛屁的太快,只好忍痛花我半個月薪水換一之新的

所以我就跟手機店員凹了全配,跟他博感情一下- -

最近營區爆發流感
整個上下都在....咳!咳咳!咳咳咳!
幹!就是有些人感冒了死都不帶口罩,連在咳也不用手黨一下
他媽的會爆發流感就是有這些王八在亂...志願意他媽的就很屌嗎?

外加最近體能操練真的是開始慢慢加強
嗯..循序漸進,說都你們在說的,我們底下的兵還能說什麼?

年假過後大概又是進基地前的加強強化版體能訓練
原本以為可以脫離刺槍術這他娘的戰技,但我看準備刺到退伍吧

老實說刺槍術真的上戰場他媽的還沒刺到別人就先被敵人用槍托K掛了
整個動作說機械化也不為過,但又能怎樣?....

這就是國軍online!
不能外掛只能手動的線上遊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