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14

入伍至今轉眼只剩兩個月
該嫌它長還是該認為已經算短了?

在這段期間經歷不少事
田中的基地生活,讓我頭一次見識那震撼人心的砲
雖然只是小管的但也讓我大開眼界-.-

在田中的日子是我在軍旅生涯最快樂的時後
雖然在教練期間,生活機能降到原始人的狀態
而且又特別累,但享受在團體生活中那互助合作的感覺
那是在外頭學生時期不曾有過的體驗

我不知道該在裡面要學到什麼
但我知道我得到了已前我不曾有過的想法

也許海軍陸戰隊是個令人第一個念頭就畏懼的名詞
也許他沒陸軍單位爽,沒空軍單位涼
但抽到了,面對它 可以讓你成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